close

(★゚∀゚)ノ努力把日記定期更新中!
這次繼續寫Mii嵐!
因為實在太歡樂太有愛了XD
正如標題所說,這篇是關於他們的日常生活的
我覺得自己對他們實在超好的,不停的買衣服和送好吃的食物給他們(?)
而且他們明明是比較遲搬進來的可是等級比其它人還高,住2樓的有些還是LV2呢(喂
對了,我把SHO的髮型改了,這個比較短不過個人比較喜歡這個(*´艸`)(表情自重
衣服我也送了比較正式的給他,SHO的家是健身房做主題的

剪髮前

IMG_0152[1] 

剪髮後

IMG_0155[1] 

噢~好清爽(♥´∀`●)
我覺得很適合他所以就買了這個家居主題給他了~(笑
我很希望有一天會到他報新聞
每天都會定時報新聞的,而且報新聞的就是住在這個島的人,不過是亂抽人的所以不知道會抽到誰呢...
下面是我家MORI的示範報新聞圖(抱歉他長的這麼憂鬱都是我的錯(巴

IMG_0167[1]  

繼續大家的家居參觀★
這次是LEADER的家,有點普通呢...
不過有廚房喔,這個可是其它主題沒有的XD
原本想買海邊之類的給他可是結果只有深海的,不太喜歡那個所以買了這個
啊對了,我把LEADER的嘴改成微笑了,常常露齒笑總覺得很辛苦ORZ
原本LEADER穿很海邊感覺的衣服,可是畢竟秋天了,所以還是忍痛換了。

那個穿夏服的爽朗LEADER我可是超喜歡的啊(⊃ω⊂=)


拍了一張沒甚麼關係的,是LEADER問"要不要一起玩"
"要!(ノ´∀`)ノ" (自重

然後這張可以看到廚房的XD

下一個是NINO,NINO的家超容易就選好了
因為一看到有遊戲中心這個主題就: "買這個給NINO決定(ಠิ∀ಠิ)!!!"

有這麼多遊戲可以玩很久吧~

下面的圖(右下的圖示)可以看到升級後送的道具我也有送Wii和DS給他,都可以玩嘛XD

不過其實這張圖的重點不在道具,而是在喜歡的食物那裡!

第一位是漢堡!和真人喜歡的一樣!我超興奮的! ヽ(・∀・)ノ

"我愛漢堡愛到只要是漢堡就喜歡!"BY NINO(100722 秘密嵐)

然後到AIBA的家了...
這個我想了很久呢,不過最後選這個主題的原因是因為有很多動物
和AIBA很配所以就要了這個XD
*AIBA經常走來走去的關係害我拍了好久才拍到一張看到有小狗的(   ´Д`),AIBA你太有活力了吧!?

 

說到AIBA有一樣不得不題的...

有一次AIBA想和LEADER做朋友,我很興奮,希望他們可以成功做朋友

不過最後沒成功就是了,因為我選錯選項的關係(*´ェ`*)(爆

最後登場的當然是我們的松潤大爺(ノ∀`●)
我覺得所以主題最有氣氛,最有富豪感覺的就是這家了~
所以這個一定要買給松潤大爺的~

以上,Mii的家居生活ヾ(o・ω・)ノ

不過還沒完喔!

現在才是真正的最後!(喂

ヽ(・∀・ヽ)Mii版ヽ(・∀・)ノ嵐戰隊!(ノ・∀・)ノ

顏色分配參考了下面這張圖

話說這張圖真的好可愛(*´ェ`*)

324fa04406bf7f9db3b7dc59.jpg 

剛巧5種色也有,不過沒頭盔實在可惜/3\

紅戰士-SHO

綠戰士-松潤

黃戰士-NINO

藍戰士-LEADER

以華麗的粉紅戰士-AIBA來做此文終結XD

謝謝大家看到這裡,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知名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