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打關於Mii嵐的日記了(巴
最近的文都是關於嵐的怎麼辦(●´∀`)(表情+完全無歉意自重
可是新番都沒追,好想告訴你又要等到下年一月才有...
所以在這之前就繼續寫嵐吧!!(*´艸`)


話說我今天超高興的,因為到松潤大爺的家時看到他的親友寫著SHO的名字!
你們終於認識而且成為親友了我好感動。*゜・(′∀`*  )*:゚・
因為他們有些人還不認識大家,就好像AIBA和LEADER做朋友失敗了(明明都是你的錯
所以知道他們成為了朋友而且是親友我實在超級感動!

 

然後還有一件事...
LEADER戀愛了!!!
他喜歡上我家的女孩了ORZ
當然我見到他窗口有個心時絕對沒有期待他喜歡上的是自家成員其中一個(喂
不過還好他戀愛了會找你相談,問你怎麼告白比較好。
當然,還有一個殘酷的選項一"那樣不行!"


為了LEADER的幸福著想,我當然選了殘酷的選項(喂
然後他就問"為甚麼反對呢"
我記得我是選了"因為那人已經有伴侶了"
不過其實是不是真的有我都忘了,大厦太多人了忘了也沒辦法哈哈哈(沒有在反省

P.S我在想如果選了まだ早い(太快了)的話他會不會不放棄喜歡人家 /口\
可是LEADER知道不行之後立即消沈了
LEADER對不起!但那女的實在不適合你!。゜(゜ノд`*)゜。(巴

 

報告完傷心(?)事之後,講回歡樂的翔潤親友吧(*●´∀`●*)
某天打算去找SHO時發現他不在家,然後看到寫著"SHO去了松潤的家玩"
立即去松潤的家(其實就在旁邊XD
不過如果現在進去的話,SHO就會離開松潤家回去自己家,所以我只在出面看著XD
我拍照時有當記者的感覺(巴

我想看他們一起玩DS/Wii啊可惡!。゜(゜ノ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知名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